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看不知道 教你如何設置iPhone郵箱

電子郵件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實用工具,尤其是在商務發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所以,這次我要教大家怎樣設置與使用iPhone的電子郵箱功能。   事實上,蘋果已經為iPhone準備好了四個內置郵箱,分別是yahoo郵箱、Gmail郵箱、Mac郵箱和Aol郵箱。如果你經常使用這四個郵箱中的一個的話,那麼設置參數時就非常的簡單了,因為系統直接預設了對這些郵箱的支持,你只需要簡單填寫一些郵件賬戶信息即可;至於其它郵箱的話則可在菜單中選擇添加其它,通過設置IMAP、POP、Exchange等參數實現移動電子郵件服務,相對起來就比較麻煩。
關於iPhone內置郵箱的設置
  1.請先拿起你的iPhone,點擊進入setting->mail->add acount....  ( 設置 → 郵箱設置 → 新建帳號...),出現下面的畫面,選擇第一個yahoo郵箱。
  友情提示:因為內置郵箱的設置界面都一樣的,所以在這裡我只舉例yahoo郵箱設置。

  2.進入yahoo郵箱後,請填寫「全名」、「電子郵件地址」、「密碼」、「描述」
  友情提示:這裡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必須設置為你原本已經申請好的雅虎郵箱帳號和密碼。「全名」和「描述」可以任意填寫。
  3.設置完成後,點擊「保存」,系統會自動連網驗證你剛剛填寫的yahoo賬戶信息,如果你設置帳號和密碼填寫正確,那麼就可以直接回到iPhone桌面,點擊「電子郵件」圖標,查看你的yahoo郵箱信息了。
  友情提示:請在驗證賬戶信息之前,保證iPhone已經成功通過wifi連上網絡。
關於iPhone其他郵箱的設置
  由於iPhone還沒有正式在國內發售,所以可以看到iPhone內置郵箱裡並沒有一些我們常用的國內郵箱,例如163、126、sina、sohu等等。但好在我們仍然可以通過「Other」來設置我們自己常用的郵箱。
  1.請先拿起你的iPhone,點擊進入setting->mail->add acount....  ( 設置 → 郵箱設置 → 新建帳號...),選擇最下面的一個「Other」。
  友情提示:因為國內郵箱的設置原理基本一樣,所以我在這裡只舉例163郵箱的設置方法。
  2.進入之後可以看到設置界面,在這裡依次填寫「全名」、「電子郵件地址」、「描述」、「接受服務器」信息、「發送服務器(SMTP)」信息。
  「全名」和「描述」可以任意填寫,「電子郵件地址」就寫你的163郵箱地址。
  「接受服務器」中的主機名稱,請填寫「pop.163.com」,「用戶名」和「密碼」就填寫你的郵箱地址所用的用戶名和密碼。
  「發送服務器(SMTP)」中的主機名稱,請填寫「smtp.163.com」,「用戶名」和「密碼」就填寫你的郵箱地址所用的用戶名和密碼。
  友情提示:這裡的「接受服務器」和「發送服務器」中的主機名稱,是可以在對應的郵箱網站中的幫助欄目中找到。例如,126郵箱的「接受服務器」中的主機名稱是「pop.126.com」,而「發送服務器(SMTP)」中的主機名稱是「stmp.126.com」。

  3.同樣保存後,系統會自動驗證IMAP用戶信息,此時會彈出窗口問你「是否試著不使用SSL設定帳號」,請選擇「否」,然後保存賬戶信息。正常情況下,iPhone會直接成功連接上的你的163郵箱。(如果IMAP不行,請試試POP)

  iPhone設置其他郵箱比較麻煩,歡迎大家在巴士iPhone論壇中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方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