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飛利浦 Xenium 9@9v簡單點評

智能高效、卓爾不凡的飛利浦 Xenium 9@9v 可在瞬間將您的手寫字變成短信。由於具有雙 SIM 卡功能,您可以輕易地改換電話號碼;獨特的超長電池使用壽命確保您時刻保持聯絡!
  最長 1 個月待機時間
  一次充電,手機便可持續待機長達一個月之久。
  長達 8 小時的通話時間
  一次充電,電話可以支持長達 8 小時的通話時間。
  屏幕手寫識別
  它是一種直觀快速的書寫文本信息的方式。您只需像在紙上書寫一樣在觸摸屏上書寫,手機就會將您手寫的內容轉換成 SMS(短信息服務)文本信息。內置手寫識別功能提供中文(繁體和簡體)和英文(羅馬字母)兩個版本。
  觸摸屏
  使用觸摸屏和附帶手寫筆切換到簡單、直觀、操作舒適的界面。簡單易用的觸摸屏便於您快速瀏覽菜單、書寫短信、個性化您的圖片和為其增添感情色彩、玩遊戲以及訪問其它應用程序。
  雙 SIM 卡便於輕鬆切換手機號碼
  無需取出並更換您的 SIM 卡,即可輕鬆切換手機號碼。該飛利浦手機經過專門設計,可容納兩張 SIM 卡。要在兩張卡之間切換,只需在電話菜單上選擇所需的 SIM 卡。
  縱觀飛利浦9@9V,其硬件配置水平並不高,而且所具備的功能也並不花俏,在多媒體功能應用方面的表現甚至不值一提,但9@9V絕對是一款表現出眾的經濟型商務機型。在支持觸屏操控與手寫輸入的同時,還支持同時插入兩張SIM卡,能夠輕鬆實現雙卡切換,而且機身小巧;此外,9@9V還擁有超長待機續航能力,並具備強大的電話簿,這些都是9@9V的優勢。集便利性與實用性於一身的9@9V,能夠很好地滿足用戶最基本的使用需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