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個垃圾女人的自白

一個人慢慢離去,一朵花漸漸枯萎,沒有人會同情你,沒有人會可憐你,你就是一個垃圾女人,生活在垃圾堆裡,全部的災難都是你自找的,連死都要死得遠一點,不然會污染到別人。
  你的痛是別人的煩惱,你的傷是他人的累贅,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可恨,你就是一個傻傻的垃圾女人,你永遠要承擔別人犯下的錯,你注定是死神刀下的鬼魂。
  你的美給了誰,你的愛給了誰,誰又會在你痛苦時安慰你那受傷的心,誰又會在你離開時抓住你那冰涼的手,不會,不會,不會有那個誰,你的世界裡不存在那個誰,只有你自己,只有你自己這個垃圾一樣的人。
  天冷了,會有人關心你穿暖了嗎?天黑了,會有人關心你吃飯了嗎?天晚了,會有人關心你睡著了嗎?如果有,那你是幸福的,如果沒有,對於你來說,也許是正常的,因為一個垃圾女人不配有這些。
  為什麼你會半夜被惡夢驚醒,因為你心裡有著恐慌,你抓著身邊那微弱的幸福,怕一鬆手就會離去,你怕獨自一個人面對半夜醒來後的黑夜,還有黑夜中的孤獨。
  可是你不知道,你抓得越緊,幸福就會離你越遠,就像沙子一樣,抓得越緊,會漏的越多。
  你珍惜著你的一切,你以為得到了愛就得到了全世界,可是,你錯了,得到一個人,你卻失去了整個世界,直至失去了你自己。
  你的存在是這個世界的負擔,你的離開才會給別人光明,慢慢的走吧,靜靜的走吧,帶走你所有的恨,把你的愛留給別人,不要怨恨這個世界,也不要怨恨傷害你的人,因為這是你的命,你逃脫不了,你只有接受這個世界對你的不公。
  你來過,你給了你父母歡笑,你給了你姐姐快樂,你給了你弟弟關愛,你給了你愛人柔情,你給了你朋友真情。
  你無悔,因為你父母租疼愛你,因為你姐妹關心你,因為你兄弟敬仰你,因為你朋友尊重你,即使你的愛人離開了你,拋棄了你,也沒關係,因為你們也有過曾經。
  你不捨,你不捨你那年邁的父母,你不捨你那疼你的姐姐,你不捨你那懂事的弟弟,你不捨你那些知心的朋友,唯有你的愛人讓你不得不捨棄這些,不得不捨棄這個世界。
  你必須,你必須記住別人對你的好,你必須記住那些幫助過你的人,你必須記住路人對你的微笑,這樣你才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
  你一定,你一定要忘記別人對你的壞,你一定要忘記那些傷害過你的人,你一定要忘記背叛過你的人,你一定要忘記心中的痛,這樣你才能放得下心中的恨。
  你要感謝你的父母,讓你知道世界上有親情,你要感謝你的兄弟姐妹,讓你知道世界上有手足,你要感謝你的朋友,讓你知道世界上有友情,你要感謝你的愛人,讓你知道世界上有愛情,宇宙之大,情,無處不在。
  這個冬天不太冷,全世界都在冷,只有你不冷,因為你的感覺已經麻木。
  你就像寒冷中的一顆枯木,秋,奪去了你的枝葉,只剩下瘦弱的樹桿孤零零的隨風搖擺。
  你就像垃圾桶上一朵玫瑰,刀,剪去了你的根莖,只留下無神的花朵在死水中慢慢枯萎。
  你的一生,都不會有華麗的篇章
  離去
  大約在冬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