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BAVADIA

BAVADIA是德國服飾文化的經典傑出作品之一。德國服裝向來以其高貴的品位及內斂的時髦裝扮示人,對德國文化瞭解得越多,就會越理解「德國品質」的含義。嚴謹是德國人的特點,與浪漫、張揚、絢爛的法國名牌和意大利名牌相比,德國服裝就連在T型台上也常常以嚴謹的現實精神展現,簡潔、樸素、褪盡虛飾的T型台服裝完全可以穿到生活中去;舒適、經典的風格令德國品牌歷久彌新。

BAVADIA融合了嚴謹與浪漫的風格,目標是成為國際化的品牌。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和氣質能夠恰到好處地詮釋女性對時尚的理解;,能在不同場合展現女性不同的魅力。

薄薄的一件鹿皮襯衫,不但份量極輕而且可以水洗;麻質的褲子帶著一層漂亮的金屬光澤;簡單的一條配飾腰帶,從皮料到質地、甚至金屬配件都是那麼精緻耐看。時尚元素的完美結合形成了融柔美與干練於一身的獨特風格。

清新、明快、知性的風格,以混搭的方式體現上班一族的著裝風格,注重多層次混搭,色彩奔放,強調穿著的舒適感。致力於滿足熱愛生活、對時尚和流行充滿夢想和渴望的成熟女性的多樣需求。

她更希望告訴現代女性一種嶄新的穿衣法則,面向她們引入一種充滿樂趣而又富有獨到性的搭配技巧-,即多方位的組合與多方位的搭配,比如同色系或異色系的搭配,或是同素材或異素材的組合,以及諸如披肩、手袋等飾品的系列化運用。BAVADIA這種極具文化魅力的風格強調了女性有追求的現代感和有品位的成熟感。

BAVADIA品牌表達的是自由、恣肆的生機,一種熱愛生活的樂觀心態,這是一種品味人生的成熟的心態。我們主要面向在職場上非常活躍的成熟人士,或是那些取得了令人尊敬的社會成就的成功人士。她們從容,積極,自信,獨立而又不失女性柔美,願意不斷進步,喜歡創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