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32GB行貨X6解讀 限量版僅999套

諾基亞X6進行了升級改造,例如:強化Ovi軟件商店的應用,機身內存增至32GB,攝像頭升至500萬像素,改用電容式觸屏,支持GSM/HSDPA網絡和WLAN無線局域網功能等。

北京時間12月22日下午2:30,諾基亞在位於三里屯3.3的樂福餐廳舉行了一場名為「無處不玩樂 諾基亞全新娛樂終端X6產品體驗會」的活動。在現場,來自諾基亞官方的產品經理不僅對X系列首款音樂手機進行了詳細講解,而且還為與會者帶來了諾基亞X6(報價 參數 評測 圖庫 樣張)行貨版真機。作為一名手機編輯,筆者有幸成為了國內體驗行貨版X6的首批用戶,在下面的時間裡我將會把體驗會上的心得傳遞給更多的諾基亞粉絲,關注S60、喜歡音樂的網友一定不要錯過。(本頁用圖為現場拍攝的諾基亞官方PPT文檔)


圖為諾基亞X6體驗會現場

作為X系列的開山之作,諾基亞X6(網購最低價 228元)在今年9月舉行的「Nokia World 09」大會上的確風光無限,不過在隨後的日子裡卻被首款採用Maemo平台的N系列新旗艦N900(網購最低價 5500元)搶盡風頭,放眼整個智能市場,X6在Android群機的圍攻下更是難覓蹤跡,直到在國內鋪天蓋地的廣告宣傳襲來時,筆者才感覺到X6的一絲溫度。


諾基亞X6音樂功能體現


應用軟件商店Ovi

以上描述只代表本人對諾基亞X6在智能領域下的評價,作為一款主打音樂功能的娛樂型智能機,行貨版X6依舊傳承了XpressMusic系列的精髓,例如:3.5mm耳機接口,雙揚聲器,多媒體欄快捷鍵,S60第五版操作平台等。而在此基礎上,該機同樣也進行了升級改造,例如:強化Ovi軟件商店的應用,機身內存增至32GB,攝像頭升至500萬像素,改用電容式觸屏,支持GSM/HSDPA網絡和WLAN無線局域網功能等。


行貨版X6支持WCDMA網絡和WLAN無線局域網功能


保留多媒體欄快捷鍵,支持屏幕下方四個自定義快捷方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