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N81照相與存儲卡問題解決方法

1、關於去掉N81

照相聲音的問題:選擇情景模式-標準-個性化選擇-警告音-關。或者選擇無聲情景模式也行。   

2、關於存儲卡被鎖住的問題:手機的存儲卡設了密碼,後覺得不好用,想要刪除密碼,輸入正確密碼後總是提示密碼錯誤,格了卡也不行。具體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1:存儲卡插入手機,功能 → 工具 → 實用程序 → 存儲卡選項 → 打開存儲卡 → 輸入密碼 → 用連線連接電腦(選數據傳送) → 在電腦上打開 「我的電腦」 → 在存儲卡盤符點右鍵 → 屬性 → 工具 → 開始檢查 → 將 「自動修復文件系統錯誤(A)」打上對號 → 開始 → 掃瞄完畢 → 關閉電腦和手機的連接 → 在手機上按功能 → 工具 → 實用程序 → 存儲卡選項 → 打開存儲卡 → 輸入密碼 → 選項 → 取消密碼 → 輸入密碼 → 取消密碼成功。   

方法2:將存儲卡取出,換一台可以兼容此卡的諾基亞手機(例如5300、6300),取消密碼。(備註:此方法應換其他型號的諾基亞手機,使用另一台諾基亞N81無法取消密碼。此方法應該非常好用,因為許多朋友都說用此方法成功取消掉了密碼)。   

方法3:將手機的日期設置為當前日期的第二天,然後按功能 → 工具 → 實用程序 → 存儲卡選項 → 打開存儲卡 → 輸入密碼 → 選項 → 取消密碼 → 輸入密碼 → 取消密碼成功 。   

方法4:將存儲卡圖標移動到根目錄下進行操作,可取消密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