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申請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賬號

申請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賬號
您可通過iTunes store 和APP store 管理數據資料和下載收費或免費軟件。但你必須擁有賬號,並且帳號有區域之分,也就是說你在中國註冊的帳號,在美國的商店是不能使用的,需要再註冊一個,不過註冊免費的帳號的方法都一樣,現在教大家如何申請,過程中需要使用網絡,請保證電腦可以正常上網。
打開iTuens,點擊左邊的iTuens store

選擇App Store,進入軟件商店。然後將滾動條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商店的區域。

現在顯示的是中國的國旗,表示是中國地區,如果顯示的是其他國旗的可以,可以雙擊國旗圖標,進入選擇國家的界面
選擇需要的區域,一般我們會選擇中國,或者美國(軟件最多)。


選擇好區域之後,拉動滾動條,到達商店中的無料App


現在用第一個軟件為例進行說明,點擊標題,可以進入該軟件的詳細頁面。

點擊 GET APP按鈕,將彈出帳號登錄框


直接點擊上的創建新帳戶按鈕,會進入註冊的頁面。

直接點繼續,會進入協議的界面。

打勾同意,進入下一步,帳戶信息填寫。

該步需要填寫你需要註冊的賬戶的一些相關信息,保證使用的郵箱是可以收到信的,因為後面需要到郵箱裡驗證。


以上內容只是參考的,主要的電子郵箱和密碼填寫好就ok。下一步將進入提供付款方式界面。

這個是捆綁信用卡,購買軟件商店裡的付費軟件的,但是如果下載的是免費軟件,可以使用免費的帳號,同時也不建議使用信用卡捆綁,因為有時候誤操作容易造成直接扣費。可以看到信用卡後面有個「無」的選項,選擇這個

現在不需要填寫信用卡信息了,只需要提供個人的信息,這部分可以不必要是真實的信息,可以自己填。填完之後,下一步,進入驗證賬戶頁面。

蘋果需要驗證你註冊的郵箱是否是你的,並且可以收發郵件,會發一封驗證郵件到你的郵箱,你只要打開註冊時用的郵箱,接收蘋果的郵件,點擊郵件中的驗證地址,就可以激活剛才註冊的帳號。接下來就是在App Store上下載安裝免費軟件,免費軟件的功能比較多限制,很多遊戲是試玩版,如果想玩更多的,可以越獄後用91手機助手安裝更多遊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