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按摩可以豐胸?!

按摩可以豐胸

  對於女人的乳房,男人同樣也有發言權。事實上,男人的貢獻,並不小於女人自己所做的努力,男人的愛撫是最有效的豐胸按摩,高質量的性愛勝過任何一道豐胸食譜。


  醫學根據:

  按摩至少可以防治乳腺增生及乳腺良性腫塊和乳腺纖維素瘤,還能防止乳腺管堵塞,並且對發育也有很好的幫助,以及刺激雌性激素的分泌,使女性更具天使美麗,起到美容和青春永駐的作用。因為戀愛中的女人激素會升高,之後加以外部的按摩是會有效果。

  



  發育階段按摩效果好

  正在發育中的女生,因為雌性激素的分泌,加之在神經上的剌激,異性的渴求,就會造成越摸越大的效果。但任何事物都是有「度」的,所以當發展到一定程度後就不會再變大的,也就是說當你過了發育的階段,人的生理與內分泌基本定型就不會了。

  



  按摩方法

  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體育鍛煉:鍛煉是豐乳的良方。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