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星SCH-W699

參考價格:6299元(正品行貨)

   中國電信與三星電子合作推出的「臻金」W699手機是一款標桿性的典範之作,是基於合作雙方對移動通信市場的深刻理解和對消費者訴求的精準把握用心打造的旗艦型產品。不過該機高高的價格是很多人購機的最大障礙,目前該機最新售價為6299元,喜歡的朋友快來感受一下吧。


    W699擁有獨一無二的內外超大雙觸摸屏設計:2.2英吋的全觸摸外屏能夠支持編輯短信等手機基本操作,輕輕點觸外屏,無須翻蓋即可暢享移動生活。創新的TouchWIZ靈動操作界面融於2.8英吋超大內屏,並特別加入Widget桌面小組件,讓用戶個性化定制自己的手機使用方式。

  三星SCH-W699在雙網同時待機的基礎上,更可通過五頻網絡(CDMA800/1900MHz,GSM900/1800/1900 MHz)漫遊全球,在承襲三星雙模雙待手機傳統優勢的同時,更注重功能細節的人性化,三星W699的CG雙卡設有明顯標識,在電話薄、短信、呼叫記錄功能中也均有雙卡的標識,用戶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需求,為兩張卡設置不同的電話及短信鈴聲,輕鬆區分不同身份的來電和信息,從而更加科學、便利地管理自己的通信生活。

  三星SCH-W699還配備了眾多卓越的主流功能。它內置500萬像素數碼相機,自帶閃光燈,並支持防抖、臉部識別、全景照片等諸多專業拍攝功能。相機中的名片識別功能,可幫助商務人士迅速掃瞄名片,採集管理商務信息。三星W699還設有支持多種格式文件的音樂播放器和視頻播放器,並可利用外置micro-SD存儲卡擴展容量至8GB,為消費者帶來全方位的震撼體驗。

三星(SAMSUNG) SCH-W699
[銷售價格] 6299元(正品行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