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女孩的時尚包包與服裝的搭配技巧

怎樣選購今季的包包

時尚男女最重要的配件武器就是包包,時髦而個性的手袋既是出門時的必備,也是體現個性與品位的最有力證據。2006年秋冬的時尚包包,也絕不會讓人失望,時尚品牌與專業設計師們為我們帶來了新的驚喜,而復古的情緒也傳染到了包包的設計中,今年秋冬的包包分外優雅浪漫,連一點點街頭味都帶著華麗與奢侈。

流行風向

   20067春夏的商務休閒風繼續在秋冬勁吹,一改過去的古板與正式的包袋設計,讓輕鬆與實用成為流行重點。2006秋冬的男包更為舒適時尚,讓包包可以自由搭配正裝或者休閒裝,更為自在瀟灑。

帆布包大熱

   除了動物毛皮,運動風潮也是今年配件的主力,帆布袋本來很平凡,但只要系出名門,便立即變得身價非凡,成為時尚標記,其中以設計簡約、容量多多的米黃色帆布包系列將成為秋冬的熱門時尚。

人文氣質凸顯

   紅白棉質提繩搭配柔軟的小牛皮,簡潔的線條加上摩登的質感,帶有濃厚的人文氣質和一點年輕校園風,不刻意強調潮流性,不同於一般背包有層上蓋,這種背包以拉鏈代替上蓋,幾皮製成的背包主體,特色在於以牛皮縫製上下各一的拉鏈,背帶也是以牛皮製成,可依個人喜好做大小調整,特製的皮環拉帶可以防止皮環到處滑動。

斜挎包最COOL

   今年秋冬,斜挎包仍然大放異彩,無論是強調品牌特性、運動風或是軍裝細節等設計,一款款流行性極強的側背包,同時兼具了實用性與品牌創意,讓男性不需擔心眾多的物品無處可放。方形、長形或扁形的設計,考量到不同男性的需求,但唯一不變的是,許多品牌皆以“既流行又實用”為設計宗旨,讓男性的側背包更加多元,豐富男性配件的範疇。

旅行包最貼心

   經常出差的男人們最頭疼的是沉重的行李箱。大小組合的箱包讓出行的男人們更為自由地行動,時髦的車縫線設計,讓旅行箱成為最貼心的好伴侶。

女包 回歸淑女時代

潮流發佈

   今年秋冬的包包將是新古典主義的回歸,舒適、浪漫、含蓄、夢幻……這些富有浪漫與詩意的名詞又在這些包包中體現。這將是個淑女回歸的季節,我們在那些包包上聽到了秋天落葉的聲音,也聞到了金芒果成熟的味道。

色彩 花間浪漫

   在春夏熱烈的亮麗的純色與水果色流行過後,今年秋冬,將流行什麼色彩?

   從秋冬的大自然與花卉中吸取的色彩,讓2006秋冬也一片繽紛。浪漫的深玫瑰紅、如金橘般燦爛的橙黃、浪漫的淡紫、低調成熟的灰色。以及在秋天最耀眼的芒果黃,旖旎的色彩讓我們從中聞到花香與果味。

造型 寬鬆有型

   今年秋冬的包袋造型也異常豐富,兩極化非常明顯。從超大的斜挎包,方形的手提包,再到精巧時髦的小挎包,類型非常豐富。而秋冬的主要流行將會是大包當道,能收納更多物品的大包更適合搭配冬季厚重的時裝,讓包包既時髦又實用。女人味十足的性感裝扮搭配超大型斜挎包也是今年秋冬T臺上好玩的Look,這個秋冬連帥氣也是性感版的。

新古典主義

   2006的秋冬是個溫柔賢淑的秋冬,不僅是時裝大走淑女的路線,包包也緊跟潮流。延續一貫的高貴之氣,用質地硬朗的高級皮料製作而成,色彩與造型都回歸到上世紀60年代的古典浪漫風格,並且在裝飾物上使用了人造鑽石等,更為華麗優雅。

都會摩登

   作為時髦的都市女性,在選擇搭配時裝的包包時,一定不會忽視個性的體現。以高級軟羊皮做成的都市摩登系列,就是以粉豔的色彩與柔軟舒適的設計,表現出追求舒適自由的個性。

華麗街頭

   隨著時裝界的奢華風格盛行,原本追求叛逆個性的街頭時尚,也變得更為奢華。

運動熱潮

   運動在今年是大熱的潮流,這種運動氣息十足的可以斜背的大包在這個季節可以百搭,最時尚的人們甚至會用它來搭配晚禮服。
流行細節

毛毛花朵

   鑲嵌有毛毛花卉的裝飾物成為包包的新歡,這種點綴讓包包的女人味道不經意地流露出來。

華麗鑽石

   在包包的扣子或包面上鑲嵌華麗閃亮的人造鑽石是最時髦的設計之一,這些華麗的裝飾最能體現古典風格與夢幻的氣息。

超大扣環

   超級大的金屬扣環也是最熱門的裝飾,非常能表現出都市女郎的摩登氣質。

亮閃出彩

   回到上世紀30年代的奢靡風氣,亮閃閃的漆皮成為夜晚派對包包的主要用料。

帆布背帶

   幾乎所有的國際大牌今年都採用了時髦的帆布背帶設計,尤其是與皮質包包搭配,更是摩登之極。

優雅圓柄

   優雅別致的圓柄手提包,適合喜歡特別感覺的女性,皮質的更高雅,金屬與絲質相搭配的則盡顯奢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