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當心手機“美容”造成維修障礙

如今手機幾乎已成為人們必不可少的隨身品,對於追求時尚個性的消費者來說,手機成為了展現個性的載體,因此,有不少消費者習慣于給手機配上自己喜歡的元素。手機掛繩、透明保護套、屏保等手機附屬裝飾品是最為常見也是最早出現的手機美容方式,它們起到了對手機進行簡單裝飾的效果,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展現自己的個性。然而日前記者發現,簡單的手機裝飾品已經不能滿足人們對手機個性化的需要,一個新興行業——手機美容正在我市悄然興起,它可以讓消費者不用跟隨手機新品上市的腳步,只需要簡單地為手機換件“新裝”,便能與眾不同、個性超前。

一部小小的手機到底能變出多少花樣?在市區一家手機美容鋪,一位大爺拿來一部看上去“遍體鱗傷”的手機,問能不能讓它變新一點?他說,這部手機是兒子淘汰下來的,各項功能都還好,就是看上去有點舊,扔掉太可惜了,想給它做個“美容”繼續用。店主拿過手機看了一下說,這個簡單,換個外殼就行了,三十元錢。不到五分鐘,手機外殼就換好了,換了新“衣服”的手機就像剛買的一樣。

看到別人經過手機美容後煥然一新的個性手機,你是否也蠢蠢欲動,想讓自己的手機更加個性十足、成為時尚焦點?然而手機經銷商卻告誡消費者,在給手機美容時,一定要慎重,因為除了個別諸如貼紙、掛件等只需在手機表面進行的美容項目外,一些手機美容專案需要拆解或增加部件,這可能會對手機造成損壞,而按照廠商的售後服務標準和國家的三包法規,上述情況下造成的損壞是不享受保修服務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