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記憶在唇角變寒

何時起,漸漸地領悟了距離的意義,距離會讓人變得陌生,最讓人無助的是熟悉的陌生人,一段記憶,漸漸散落,記憶在唇角變寒。

曾在那一刻,讓我心動,一次又一次地?喊,聲音的餘震終於在今天飄散。結局,一個最“完美”的結局,便是未曾開始的結束,現實破滅了最後一絲希望,一片蒼涼。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變了,是我變了,再也不喜歡熱鬧,再也不希望一起去喝酒,靜靜地坐著,呆呆地望著電腦,一坐便是一個下午,幸好還有我的床讓我躺,翻來覆去,想來想去思考的船始終靠不了岸。憑藉想,不能改變任何活生生的食物,卻無法找出安慰自己的方式,頹廢,終於再一次心如止水,與世無爭,不是不想爭,而是內心太平靜,沒有一點衝動和激情。

學會忘記,忘記過去的一切,說出的話,如同潑出的水,奔流到海不復回。融入長江大浪,便會茫茫而尋覓不見。話,也許算是沒說,從來什麼都沒說。也只有這樣告訴自己,什麼叫拿得起放得下?誰能保證做到輕易放下心中裝了許久的東西,我無法做到,早已預料遲早會遇到今天的境況,做好了一千次的心理準備,卻始終難以承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