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飛利浦C600

參考價格:新品暫無售價

    飛利浦旗下的手機很長時間以來都主打的超長待機功能,在進行了一系列的針對手機待機時間的優化之後,飛利浦手機的實際使用時間要比其他品牌的手機長一倍,所以也是得到了很多對手機待機時間有特殊要求的消費者的喜愛。在沉寂的一段時間之後,飛利浦針對國內手機市場的需求推出了一款雙模雙待的手機C600,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來看看。

    飛利浦C600造型設計比較普通,採用了市場上最常見的直板手機設計,而且造型設計上絲毫沒有亮點,非常的低調。該機的功能搭配比較一般,屏幕採用了2.4英吋分辨率為240×320像素的顯示屏,熟悉手機市場的朋友相信比較清楚,這是目前手機屏幕的主流配置,不過也已經來到了淘汰的邊緣。而130萬像素的攝像頭就比較落後了,目前市場上僅能在一些低端手機中才能看到。該機提供了對藍牙、數據線以及擴展卡的支持,整體給人的感覺比較夠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