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索尼愛立信X1

索尼愛立信其實在智能手機方面的產品也還是非常有看點的。時尚的外形、強大的配置、全面的功能,這些特點基於一身的就是索尼愛立信X1這款採用了Windows Mobile系統的智能手機。

    索尼愛立信X1採用了一塊3.0英吋480×800分辨率的觸摸屏,內置的300萬像素的自動對焦攝像頭,顯示效果和拍照水平在同類產品中出類拔萃。該機搭載了528MHz的處理器,配以512MB ROM+256MB RAM的內存組合,運行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統的速度足夠流暢。除此之外,該機還擁有GPS和WiFi無線上網功能,表現非常全面。


    索尼愛立信X1與其他Windows Mobile系統智能手機相比,外型非常時尚,雖然距其上市已經半年的時間了。但這款手機在硬件配置方面,完全不落伍。跌破3000元後,這款手機還是很值得考慮一下的,絕對不比N97的表現差。

黑色索尼愛立信X1(改版機)
[參考價格] 2799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