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索尼愛立信 T707

女生在選手機的時候對於外觀設計,在感覺上所佔的比例要遠遠大於男同學。因此,今天的第二款手機就是一台具備了魔幻炫彩和外屏閃燈的機型T707,來自索尼愛立信。該機的上蓋採用了鏡面屏設計,隱藏設計了OLED顯示屏,每個聯繫人可以定義不同的來電閃燈,這樣可以在不用看手機的情況下就知道是誰來電話了。機身具有的方向感應器也使操控更加輕鬆。


    索尼愛立信T707採用了2.2英吋26萬色的TFT屏幕,分辨率達到了240×320像素。並且還有隱藏式設計的1.1英吋的單色OLED材質的外屏,十分抗刮,可以將手機信息簡單明瞭的傳達給用戶,更是十分便捷。機身內置了100MB存儲空間,並支持M2存儲卡擴展,消費者可以不用擔心存儲空間不夠的情況。該機內置320萬象素的攝像頭,並且支持3.2倍數位變焦、照片修飾等功能,拍攝效果可圈可點。


    這款手機的外型設計是毋庸置疑的,索尼愛立信的T707是該系列手機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後才推出的,將蓄積已久的絕妙想法全部付諸實施,在市場表現上讓人期待!目前該機的價格表現也非常的不錯,行貨已經突破了2000元大關,適合對手機外形有較高要求的朋友選購。

    索尼愛立信T707(行貨)
    [參考價格] 193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