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日裡的陽光

淡淡的六月帶著一絲風悄然而逝,七月乘著陽光來到這個繁華而落寞的城市裡,早晨,天邊淡淡的白光,似是一種默然的美,站在十幾層高的樓上極目眺望,感覺天地是那麼的近,近的沒有一絲顏色,幾乎透明。

     有人說晨昏如血,那麼美的曙光在初亮的?那是那麼的刺痛了我的雙眼,眼中有淚,卻不曾落下,窗臺上的花葉又點點的露珠,陽光停留在葉上,珠兒立馬銷聲匿跡,讓你在靜靜駐足的時候感歎生命的精美,它們在你不知道的時候來到這個世界,出現在你的身邊,卻在你還來不及品味的時候就又離開了你的世界,那麼的靜,靜得你沒有追逐的勇氣。

    陽光透過玻璃窗落進來時只有斑駁的身影,一片明亮透過窗縫但還是努力的想要穿越,到它所能及的所有角落,那麼的毅然決然。光束中空氣中的浮塵顆粒若應若現,在光的映襯下,一切都是那麼的赤裸而又新鮮。

    下樓,看到整齊的草坪在隨風晃動那小小的腦袋,側面留給你一片片陰影,陽光下它們時最美麗的精靈,透過樹梢,地上的斑駁隱約可見,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裡,註定了有些沒裡有些憂傷。那個明媚的六月已經消逝,而現在,陽光在這個季節閃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