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盤點女星的內衣外穿時尚

  內衣外穿———穿,還是不穿,這是一個紛擾了幾十年的潮流話題。這一季,當內衣外穿成為至TOP的穿衣方式時,年輕的女孩何不趁此炫炫自己的資本? 當然,我們不是教唆你把家裡的內衣直接罩到外套上,內衣外穿,也要穿得自然而然,聰明得體!

  潮流解析

  幾十年以來,內衣外穿從未像今季這般炙手可熱。幾乎每個大牌子在今季的新款展示上都有內衣外穿款示人。有的直白大膽,像JeanPaulGaultier讓模特以內衣配長褲出場,D&G則讓模特穿上了復古的胸衣加內衣,配上紗裙,極為性感。而Chanel、Dior、Hermes則表現得含蓄一些,通過輕薄的透視裝,讓蕾絲內衣呼之欲出。

  另一方面,內衣外穿向來是女明星賣弄潮流敏感度和時尚度的必殺技,在「度」上頗值得回味。因為穿不好的話,會留下性感不足媚俗有餘的笑柄。

  明星演繹



  張曼玉

  如果想用內衣外穿的方法來顯示自己成熟、個性的氣質,那麼張曼玉的這身look是個不錯的範例哦!這身裝扮頗為複雜,主題是蕾絲與緞帶,而這兩個元素都是內衣上常見的。沒有任何裸露,這身搭配卻將張曼玉經過歲月洗禮的成熟韻味詮釋得十分準確。

  



  劉嘉玲

  黑色鏤空內衣與白色蕾絲馬甲成為鮮明對比,在一明一暗中將女性的成熟與自信演繹的淋漓盡致。

  



  林志玲

  林志玲的這身胸衣外穿裝扮差強人意,黑色胸罩就像長在胸前的兩隻眼睛,很怪異!

  



  卓文萱

  幾何圖案薄衫深開領口無限誘惑,淺色內衣平衡與艷麗的色彩差異,白色腰帶融入狂野味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