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只魚@休閒論壇's Archiver

ertebewwr1526 發表於 2013-2-21 11:47

5230手機收發電子郵件設置技巧教程

  郵箱查看介面上的三個選項都和發短信的一樣,分別是回復、轉發、刪除。如果要刪除的話,還有兩個選項,分別是“從手機刪除”以及“從手機和服務器” 刪除。在短信介面轉換即可進入郵箱選項。



  第一步:

  功能表-設置-手機-應用程式設置-資訊-同步電子郵件-信箱或使用的信箱- 是-開始-pop3或其他-下一步-填寫完整郵件名稱-下一頁-填寫接受伺服器- 下一頁-填寫發送伺服器-下一頁--選擇“Gprs連接互聯網”-下一頁-輸入遊戲名稱(如139郵箱)-完成-確認。到此可以返回退出同步電郵了。

  第二步:

  功能表-資訊-選擇剛才的郵箱(如139郵箱)-提示連接選“否”-選項-電子郵件設 置--連接設置-分別設置一下出現的“接收電子郵件”和“發送電子郵件”(輸入你在電腦上註冊時的用戶名、密碼即可)-返回-用戶設置-我的名稱(隨便輸 入自己需要的名稱)-返回。其他不需要設置,如果設置按自己要求即可。

  第三步:

  功能表-資訊點擊剛才設置的郵箱-提示連接選是(沒有提示點選項-連接或提取電子郵件)。大功告成,收取你的郵件吧,發郵件選寫郵件-電子郵件。

說明:1、你的郵箱要在電腦上開通pop3或其他功能      
2、本介紹pop3為例

附常用郵箱伺服器地址:

新浪郵件:接收伺服器為 pop.sina.com
發送伺服器為 smtp.sina.com
QQ的郵件:接收伺服器 為 pop.qq.com
發送伺服器為 smtp.qq.com
139郵件:接收伺服器為  pop.139.com
發送伺服器為 smtp.139.com
163郵件:接收伺服器為  pop.163.com
發 送伺服器為 smtp.163.com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