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只魚@休閒論壇's Archiver

artinezww5789 發表於 2013-2-17 02:49

個子矮小MM如何搭配服裝

矮個女生大可不必去考慮增高,只要你們懂得一定關於矮個女生服裝搭配技巧的知識,一樣能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

          矮個女生搭配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褲袋的開口應儘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代替橫切線。此外,選擇一根狹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作用。

         矮個女生在穿扮搭配時最大的困擾是下半身的穿著,因此,要特別注意顏色應與上半身和諧,通常選擇明亮活潑的服飾較為合適。矮小女生的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上下身不同顏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身材比例,最好上淺下深,把別人的注意力引向頭部或肩部。

         矮小女生穿著搭配的8注意:

        (1)不要穿橫寬條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兩段的衣服。應該選擇豎窄條、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2)一般來說,不要穿卷邊的褲子,除非襪子、皮鞋與褲子的相配。

        (3)襪子、皮鞋和褲腳邊的顏色一定要一樣。

        (4)戴稍大的耳環,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臉型。所選的耳環應該臉型、髮型和肩膀的寬度保持平衡。

        (5)衣服上的圖案不應大於你的手掌。

        (6)不要把頭發全部紮起來,剪個蓬鬆的髮型會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7)圍巾、精巧的項鏈、耳環,或穿繡花的衣服,讓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臉上。

        (8)裙子的樣子要好一些,不能選用又粗又硬的料子。

        瞭解了矮個女生服裝搭配技巧,相信各位個子矮的女生已經不會在為身高煩惱了,也已經知道如何為自己選擇服裝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