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只魚@休閒論壇's Archiver

ckinnewwy8954 發表於 2013-2-13 18:09

傳電信版iPhone 4S將開賣 或2月份上市

國內行貨版的iPhone 4S已經於1月13日正式開賣,銷售場面異常“火爆”。而電信版的iPhone 4S也成為了很多人關心的話題。據悉,根據電信內部人員爆料,部分地區的電信員工已經開始進行iPhone產品的相關培訓,如果順利的話,電信版的iPhone 4S最快將在2月份上市。




最遲3月份上市,傳售價為4900元

根據相關人士爆料的員工培訓計畫,不出意外的話,電信版的iPhone 4S將於今年2月或3月上市。目前電信版的iPhone 4S正在工信部進行測試,預計在春節前可以完成測試,手機價格根據傳聞,約為4900元。不過具體的合約計畫並未被透露,根據以往經驗,電信的補貼力度要比聯通的大一些,購買電信版的iPhone 4S應該更加划算。

無需燒號,無需換號也能簽合約

根據蘋果官方給出的資料,iPhone 4S是支持GSM/CDMA2000/WCDMA多種網路制式的,但聯通版本似乎對CDMA的制式進行了限制。而電信版的iPhone 4S和海外版本一樣,支持GSM/CDMA,同時如果用天翼國際卡在境外漫遊的話,則會自動切換為WCDMA網路。不過電信出於對自身利益的保障,電信版iPhone 4S可能對GSM的網路數據服務進行限制(僅能通話和發短信,無法上網)。

電信版iPhone 4S相比海外版本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直接使用電信CDMA的SIM卡,無需燒號。同時,相比聯通版本,用戶可以選擇保留原有號碼來簽訂電信的合約機。

型號為A1387

之前在國家無線電頻譜監測和檢驗中心網站上出現的蘋果A1387普遍被認為是電信版的iPhone4S,主要依據則是該款手機支持GSM/WCDMA/CDMA2000網路制式,這與聯通版本限制CDMA網路制式有著明顯的差別。

根據目前的消息來看,電信版的iPhone 4S相比聯通版本有一定優勢,不過在具體合約計畫透露之前,我們還是持觀望態度比較好。還沒有入手iPhone 4S的朋友,如果對電信版的iPhone 4S有興趣,可以稍等一段時間,說不定有驚喜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