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只魚@休閒論壇's Archiver

lilichen3729 發表於 2012-12-31 05:26

實拍夏日美女穿衣搭配 擋不住的時尚

夏季T恤是每個人衣櫥裏必不可少的的服裝之一,特別是烈日炎炎酷暑難忍,T恤衫以其自然、舒適、瀟灑又不失莊重之感的優點而出現在各種場合,永遠都是百搭必備的單品,可以與裙子,短褲,牛仔褲相伴,春夏秋季都十分適合,可以輕鬆的使你裝扮靚麗。今年的流行氣息你嗅到了嗎,一起看實拍夏日美女穿衣搭配,撲捉今夏最流行的時尚。



字母修身背心T,修身的字母T+仔褲出門,周圍的空氣也會變得不同呢,時尚個性的甜美背心,有著超級大牌感,有很多驚喜。



蝙蝠珍珠寬鬆T,珍珠是訂上去的,後面款很別致,手感柔軟舒適,親膚,彈性好,垂感好,透氣性好,寬鬆款式,穿著性強。不管搭配牛仔褲還是裙裝都很有範。



波點拼接背心裙,時尚的波點拼接,給此衣帶來無限活力,帶來了夏日的清涼感覺,無論在什麼場合下,都是百搭款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