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只魚@休閒論壇'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2-12-25 08:38

守望,是一種靜靜的傷

你是我夢中跌落的陽光,淒美的光線暗淡了我期許的目光。眺望你漸行漸遠的方向,我的眼淚裏總是彙聚千絲萬縷的惆悵,愛你的誓言裏終究演繹成一種絕望,離別,是你給予我的唯一的傷。思念的輪廊流落在歲月的中央,孤獨的痛,漠然的浸蝕我相思的翅膀。

本以為在平凡的生命裏能尋到一份恬靜的愛情,誰曾料,時世總是變化無常,恍然如夢般,是那匆匆的過往。於是,在這段孤獨的歲月裏,我靜賞那一簾舊夢餘下的傷,醒來後凝望窗外,卻發現,落葉早已紛飛,所有的夢都已碎成滿地的枯黃。我知道,我們只是不小心觸及彼此遙望的目光,那一襲夙願,蘊含著千般柔情,落下一枕的憂傷。

試著忘記過去,也曾想讓思念沉睡在時光的底層,若果你不曾出現在我的世界,我的雙眸怎會在夢裏淚水漣漣?邂逅,也許只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愛情,永遠有多遠,如果一切如最初的相遇一般美麗,你的生命裏又怎會鐫刻著我的繾綣?這一生,我愛你最深,這一世,卻又是你傷我最重。你遠去的背影裏,纏綿著我刻骨的心疼,與你相守,如一床虛幻的夢,你入了來世,我還癡癡停留在前生。

情深緣淺,我的眷戀註定要荒蕪一生,曾經的最愛成了今生的最痛,花開的世界裏演繹著一卷南柯舊夢,人散了,愛情之舟擱淺在歲月的淺灘。思念的情懷,空舞著風中苦澀的相擁,風的色彩依舊,風的影子裏掛滿我厚厚的相思。第一眼看到你的容顏,我許下對你一生都要珍惜的誓言,最後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對你的誓言裏依舊是一片湛藍湛藍的青天。

真愛,原本沒有永遠,風輕雲淡的季節裏,你可否做我永遠的思念?這一生,愛無止境,愛如苦海,彼岸的世界裏,我靜盼花開,自古多情空留恨,我卻對你一往情深。若有來世,我願化作一陣清風,攜著前世的緣,帶著一顆不滅的情種,扣響你緊閉的心扉,讓愛的花朵,再一次綻放在你的世界。愛你,是我前世今生來世不變的情結。

茫茫塵世,你是我生命裏唯一的選擇,這段短暫的塵緣裏,我路過坎坷不平的沼澤,只是你的溫柔如一柱擎天,支撐著我的世界無法坍塌。如今你已離開我的世界,我只能守在一個人的角落裏,將青澀的眼淚串成一條長長的相思之線,一頭系著我的夢,一頭連著你的背影。

你是我一生不斷的愛戀,選擇了你,也許我就選擇了永遠,情難斷,聚散兩難,愛恨終遙遠,相思無期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