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只魚@休閒論壇'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2-12-23 08:30

同住一棟樓 為何運勢各不同

實地風水勘測中常常招來客戶這樣的疑問:我們這一棟樓18層都是這樣的戶型,開發商設計的格局也都是一樣的,為什麼說我們家的主臥室在一個凶星凶位上,將會導致官災、紅傷、破財等等不利之事,其他17家的主臥也在這個位置上,是不是也不好?是不是也都在凶位上??我的回答很直接“是的”。但是別人住在一個凶星凶位上不一定不好,有的人反而更為運勢旺相、財運亨通,其原因是什麼道理,現為大家揭釋一下。

首先看風水要注重看風水的道理,那就是你為什麼要看風水?看風水你想起到什麼效果和作用?什麼是風水勘測?風水勘測依什麼為根據?以上這麼多疑問,就一個簡單的字“人”,萬事以人為本。

風水勘測最注重道理是先看一個人的命理和運勢,也就是一個人的八字運勢旺衰,結合一個人命理喜忌的色彩、職業、方位等在加上好的風水格局,就鑄就了一人事業、財運、家庭和健康的興盛康泰,如果單單的只是看風水,我想是不會起到效果和作用的,也不是一個真正風水師所為的。

一個人的命是固定的,而運是可以改變的,怎麼改變,就是通過後天的喜忌事項,色彩、職業、發展方向、風水等來改變。就簡單的一個道理,為什麼同樣的戶型、同一樓層、同一個局,卻有截然不同的命運,用最簡單的三種方式回答這個問題;

一是命,命註定了一個人事業、財運、婚姻、健康的固定模式,他的走勢就如心電圖一樣,起伏高低以就。如果一個人在這個階段運勢特別的好,即便是住在一個凶星凶位,他也能依靠旺相的運勢來改變或鎮壓這種凶星對運勢的危害。

二是職業,同一棟樓,上下十幾層同一戶型的人居住,而居住人的命不同,職業又不同,運勢自然就不一樣。

比如你住在17層,你的職業為經商之人,主臥室在一個凶星;哀星衰地,此星主官司口舌、破財是非,那麼對於一個經商之人絕對不是好事,商途只能是衰敗的結果。而住在你樓上或樓下的人,他的職業是律師、法官或公檢法部門上班之人,他居住在此星主官司口舌之事,反而會事業大旺,財運亨通,什麼道理,很簡單的道理,一個律師如果沒有官司口舌,那他就失業了,所以說此星反而助旺了這類職業的人群。

三是色彩,同樣的居住位置,還是拿凶星來做比較,你們家喜歡偏暖的色調,如黃色、米色等,這個色調五行為土,土生金,哀星五行屬金,所以哀星越生越旺,凶性大發,導致居住人是非破財更快。

樓上居住人也喜歡暖色調,他們選擇是紅色系或粉色系,這個色彩在五行上為火,哀星為金,火克金,所以哀星受制,凶性發揮不出來,居住人就不會有破財之事臨身。

或者說樓下的居住人喜歡冷色調,選擇藍色系裝修,藍色系五行為水,水耗金氣,也會制約哀的凶星。

當然同樓不同命的原因不止是這三點,他還包括朋友、愛人、子女資訊等等等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