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只魚@休閒論壇'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2-11-23 17:04

如何挑選搭配自己身材的靴子

又到買靴子的季節了,很多MM都說自己的腿型不夠完美,要怎麼樣才能挑選好一雙適合自己腿型,又符合今季潮流的靴子呢?小編和大家一起來分享搭配心得!




  蘿蔔腿

  建議選擇:

  選擇靴筒高於小腿最粗處的款式,而且靴筒是那種很寬的最好了,比如從去年就很紅的牛仔靴!

  不要選擇:

  正好卡在小腿最粗處的靴筒高度是不可選擇的,它讓你的小腿顯得更粗!


 

  O型腿 X型腿

  建議選擇:

  這種直上直下的款型,最適合呢,可以完美的遮擋彎彎的腿!POINT:寬寬的帶翻邊的靴口幫你有效遮蓋O或X型腿!

  不要選擇:

  靴筒過緊,會更加明顯的勾勒出你彎彎的腿型,不要選哦!




  大象腿

  建議選擇:

  選擇黑色,深咖啡都是很保險的顏色,另外靴筒也要稍為寬鬆一些,這樣才可以遮蓋不完全腿型!

  不要選擇:

  過於鮮豔的顏色不適合你。它會讓你的腿很引人注意,像這種百搭的橙棕色也儘量避免,因為其實它很顯眼!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