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只魚@休閒論壇'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2-5-23 10:03

家居風水不用愁 詳解客廳五大風水財位

家裝佈局直接影響風水運勢,尤其是客廳佈局,對於家庭財運有著決定性作用。財位風水不利很可能導致家財流光光,此事非同小可。下麵就為你介紹客廳財位佈局的十大要點。

        1、財位忌無靠:財位背後最好是堅固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無後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反過來說,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這不但難以積聚財富,而且還因為容易洩氣,會有破財之虞。

        2、財位應平整:財位處不宜是走道或開門,並且財位財位上不宜有開放式窗戶,開窗會導致室內財氣外散。若有窗戶可用窗簾遮蓋或且封窗,財位才不致外漏。財位要儘量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此處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這樣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成一個良好的財位。

        3、財位忌淩亂振動:如果財位長期淩亂及受振動,則很難固守正財。所以財位上放置的物品要整齊,也不可放置經常振動的各類電視、音響等。

        4、財位忌受汙受沖:財位應該保持清潔,倘若廁所浴室在財位或雜物放在財位,這就會玷污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不但使財位不能招財進寶,反而會令家財損耗,財位也不宜被尖角沖射,以免影響財運。

        5、財位不可受壓:財位受壓會導致家財無法增長,倘若將沉重的衣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放在財位,令財位壓力重重,那便會對家宅的財運有百弊無一利。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