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只魚@休閒論壇's Archiver

playgirl9037 發表於 2009-12-17 10:58

英特爾-“與你共創明天”為主題的全球性品牌形象æ

5月18日,Intel?英特爾公司在中國啟動了以"與你共創明天(Sponsors of Tomorrow.?)"為主題的全球性品牌形象推廣活動。無論是在平媒還是電視廣告,近日想必大家都有所見所聞。在北京,在中關村,“不同的藝術,同樣的精彩”“不同的雕琢,同樣的精巧”系列燈箱廣告俯仰皆是;電視廣告目前在國內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小的晶片篇”和“明星篇”。在中國,intel甚至站上了百度的首頁,這在商業廣告上還是頭一遭。

早些時候,這一系列的廣告已經在美國和德國率先推出。按照Intel的計畫:5月11日在美國、德國和英國首先推出,本月晚些時候進軍中國和印度,6月份推廣到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印尼、義大利、韓國、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波蘭、俄羅斯、西班牙、瑞典、中國臺灣、泰國、土耳其和越南、該計畫將引入更多拉丁美洲和非洲國家,八九月間則會來到日本和巴西市場。

這是繼1991年6月發起的“Intel Inside”品牌推廣運動以來,Intel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針對主品牌而非任何一款處理器的行銷運動。推廣時間有可能持續3-5年。用Intel官方的說法:40多年來,Intel一直在讓未來變為現實,新宣傳攻勢正是要讓大家意識到這一點。Intel絕不僅僅是一家微處理器公司,而是一家用‘量子躍進的步伐推動社會進步’的企業。Intel品牌最重要的含義永遠在於還未推出的產品,Intel今天開發的技術正在為全世界帶來更美好的明天。

“Intel Inside”品牌推廣運動是Intel品牌行銷的經典戰役:不僅成功地將一個晶片製造商從幕後推到市場前沿,讓眾多的個人消費者記住了“Intel Inside”標識以及那個沿用至今的音效。從那時起,Intel完成了一系列轉變,從被動等待到主動引領,從單純的組件供應商到平臺領導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